Tuesday, July 7, 2009

闷闷的一天...

今天,一整天都不懂做么很想睡觉...
上代数...历史...任何一节都想睡...
就是除了生物节,因为老师给我们看很“卫”的东西
那些东西就是蜘蛛,马陆等等的东西...
再加上我后面的后面有好戏看----“猪猴大战”,不用讲都懂谁是猪,谁是猴啦...
喂!喂!喂!Cut~~~!!就当我刚才没说话...
到了华语节,我终于...终于...睡着了....
史上最有历史性的一刻来了----锵!锵!锵!锵!周公就快被我的飞天将打败了!呀~~!
突然,老师说:“请把睡觉的打醒...”我醒来了... (但是老师不是在叫我...)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闷啊~~~~~~~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